图片
图片
2011年,小嫻在張用品惠妹之後,跟何守正相用品戀,還被媒體直擊這段用品相差3歲的姐弟戀的濃用品情蜜意,小嫻也與何守用品正大方曬愛,當時成為用品「天后接班人」的她,用品被狂虧跟球星交往「性用品福」時,自己也在微博用品上發表感想:「好害羞用品喔…笑到頭皮都酸麻了用品。」除了話中動不動滿金合發滿愛意,小嫻甚至對外金合發輾轉感謝張惠妹:「要金合發感謝彼此的舊愛,現在金合發才會更懂得珍惜、付出花心論壇。」只是2012年,花心論壇小嫻跟何守正為了尋找花心論壇合法代理孕母,在美國花心論壇完婚,遭民眾目擊。結花心論壇婚多年看似過得幸福,用品但2017年年初,小用品嫻自曝沒子宮不孕,1用品7歲時已檢查出卵巢有用品良性畸胎瘤,手術後則用品切除右邊卵巢的一小塊用品,目前只剩左邊卵巢正用品常排卵。由於卵巢「抗用品穆勒氏管荷爾蒙」指數用品過低,小嫻無法「做人用品」。當時(今年年初)用品小嫻口口聲聲說道,婆金合發家接納她不孕,但自己金合發仍有傳宗接代壓力,她金合發因此淚崩說道:「畢竟金合發我先生是獨子,我不想花心論壇讓我先生的家人難過,花心論壇他們很渴望抱孫,我先花心論壇生那麼挺我,反正我好花心論壇手好腳的,我一定要加花心論壇油。」可見她給自己壓用品力比何家還大。小嫻沒用品子宮 前男友們都知情用品小嫻那方聲稱前男友全用品知道她沒子宮不孕一事用品;小嫻當初爆出跟何守用品正的戀情,前男友庹宗用品康鬆口恭喜:「那很好用品啊,比我壯。」又說:用品「男的帥,球打得好,用品女的甜美,又是善良的用品人。」他也坦承,最近金合發跟小嫻較少聯絡,事前金合發也沒聽說前女友的新戀金合發情。此外孫協志、歐弟金合發(歐漢聲)也都跟小嫻花心論壇交往過,最後分手;小花心論壇嫻當初跟孫協志因為雙花心論壇方誤會,戀情僅維持半花心論壇年;至於歐弟則傷小嫻花心論壇最重,祕戀3年期間,用品兩人三分三合,而且歐用品弟因為包袱,始終沒認用品過她,讓她非常受傷。用品尷尬的是,歐弟直到分用品手後,才坦言跟小嫻交用品往過,只是他無縫接軌用品胡瓜的乾女兒香蜜拉,用品讓小嫻相當傻眼。至於用品何守正則是在跟阿妹(用品張惠妹)交往時,被抓用品包背著她,跟「星光二金合發班」歌手林佩瑤二度約金合發會,地點包括河濱公園金合發和榮星花園。分手導火金合發線則是後來何守正又趁花心論壇著阿妹不在台灣,跟前花心論壇女友開房間,讓阿妹相花心論壇當難堪。更多鏡週刊報花心論壇導【正嫻大亂鬥】小嫻花心論壇說謊攪局婚變 傷慘何用品守正【正嫻大亂鬥】婆用品婆砲火猛烈 口水戰比用品離婚還精采【正嫻大亂用品鬥】「正嫻婚變」劇力用品萬鈞 引seafoo用品d黃旗之亂【正嫻大亂用品鬥】嫻友叫囂 他警告用品何媽媽「小心晚年不保用品用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jks80110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